tree house 🌿

不是大大,只是個渣文筆

睡前小故事




睡前的胡思亂想,聽歌聽著覺得很符合碎花

第一次發文,請大家多多包容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


而是我就站在妳面前妳卻不知道  我愛妳







穗珍


我總是小心翼翼


不把情感表現於面容上


我冷漠是因為不想被看出


容易因為妳的一舉一動被觸及被動搖




舒華


妳是我所有美好的情感


縱使現實無法認可


多少的流言蜚語刺痛了我


我也只要妳


別人怎麼說我都不介意


用盡全力只為與妳在一起





穗珍靜靜躺在床上滑手機

眼裡看得都是她的照片、動態、聊天記錄

穗珍很煩惱

為什麼妳總是可以毫無顧忌的表達呢?

假如妳跟我的情感不同又怎麼辦呢?

我實在是沒有勇氣...





舒華安靜的在床上看劇

劇中男主角英勇的拯救女主角,然後告白在一起

舒華默默的想

如果真的愛了就該放手一搏

錯過了我會後悔也沒辦法接受








一個概念而已,還沒想好怎麼寫,畢竟要睡了哈哈





评论(2)
热度(5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ree house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