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ee house 🌿

不是大大,只是個渣文筆

小故事



沒什麼重點的內容哈哈,就只是突然出現在腦中











舒華在客廳追劇,躺在沙發上看著電視。


這時米妮從房間走出來,一蹦一蹦的跳到舒華旁邊。


“舒華呀~妳在看什麼呢~”


米妮眼睛一閃一閃的看向舒華,用那甜甜的聲音發問。


”就看劇啊”


舒華邊喝熱巧克力邊窩在毯子,眼睛一刻也沒離開過螢幕。


”我好無聊 跟我玩嘛”


米妮有點小生氣的擠到舒華旁邊。


”好啦,好乖好乖喔,一起來看吧”


舒華放下杯子,用空出的手摸摸米妮的頭。


”不要嘛!我就想妳陪陪我嘛”


米妮開始耍脾氣,拉拉舒華的手,戳舒華的臉,把手放在舒華的眼前揮。


但舒華卻還是沒有反應。


米妮失望的捲起身子縮在沙發一角,頭低低的。


舒華心想米妮歐膩怎麼突然安靜了,往旁邊一看,有個小可憐縮在角落生悶氣。


“米妮歐膩~” 


米妮一動也不動的。


這時舒華走了過去,坐在米妮的旁邊。


”米妮歐膩~怎麼了啊?在生我的氣嗎?”


“我才沒有生氣!!”


舒華覺得有點好笑又有點可愛,到底誰才是姊姊呢?


這麼愛撒嬌的淘氣包,怎麼捨得讓她難過呢,就這樣靜靜的看著她。


米妮覺得都這麼久還不來哄我是在做什麼,於是抬起頭看向舒華。


”為什麼不講話了?為什麼一直看著我?”


舒華這時笑出聲來,然後一手把米妮攬在懷裡。


“因為米妮歐膩實在太可愛了,我忍不住一直看”

抱著她摸摸她的頭。


”什麼嘛...只有這時候才說我可愛...”

米妮害羞的把頭埋在舒華的肩膀裡


“我一直都覺得米妮歐膩很可愛啊,笑起來很甜,聲音又好聽,撒嬌起來無人可比呢!”


舒華笑笑的把米妮攬的更緊,並把毯子拉過來,把自己跟米妮蓋起來。


”呀!舒華!妳是去哪裡學的!不知道妳在說什麼啦!”

米妮繼續害羞的不敢抬起頭。


舒華一臉寵溺的把米妮的臉捧起來,然後對她說


“我葉舒華說妳,米妮歐膩,很可愛”


然後米妮的臉就更紅了...



















最近看到米妮的文都好悲慘,太難過了,所以只好自己腦補最近大勢的油豆腐cp,對於我來說米妮就是個小甜豆愛撒嬌,舒華在她旁邊還比較安靜哈哈



拜託各位大神多寫寫米妮的甜文吧~~~


评论(18)
热度(11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ree house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