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ee house 🌿

不是大大,只是個渣文筆

Minnie 的戀人視角










本來想試著寫米舒,但總會把自己帶入視角,於是就這樣寫了😂,在六個人裡面,我最想要米妮當女朋友了,因為她是小甜豆啊!!






我喜歡看妳吃東西的樣子,妳總是吃的很香,把臉頰塞的滿滿的像小倉鼠一樣,還有妳那愛笑的眼睛,每次笑起來眼睛都彎的像月亮,但讓我最沈迷的是妳魅力嗓音,不管是在舞台上那夢幻的歌聲,還是對我撒嬌的聲音,我都喜歡。






是不是看妳看的太入迷,讓妳察覺到我的注視,於是妳抬起頭對我笑了笑,走過來勾著我的手,雖然我的個頭比妳矮一些,但妳還是喜歡將頭靠在我身上,往我肩膀鑽。我喜歡妳靠在我身上對我撒嬌的樣子,讓我覺得我被妳依賴著。






每次懇求我能不能再多吃一點甜食,就算我對妳說「會長胖的喔」,妳就會露出無辜的眼神看著我,然後聲音會提高的撒嬌「歐膩現在不要說這個啦,拜託嘛~再吃一個就好~」,我就會趁機捏捏妳的臉妥協的答應妳。






當我找不到妳的時候,我就會猜妳是不是在難過,然後就會在琴房聽見妳的哭聲,我摸摸妳的頭,告訴妳「別哭了,我帶了妳最喜歡吃的來哦」,妳就會邊哭邊吃的說「哼,歐膩每次都只會餵我吃東西,我都變成小豬了啦」,我就會笑笑把妳攬過來說「就算妳是小豬,也是我最喜歡最可愛的小豬」,再趁機捏捏妳的臉,拍拍的妳背安撫妳的情緒。






雖然妳每天回家都很晚了,但我一定會等妳回來,因為我要給我可愛的小甜豆一個大大的擁抱。

评论(2)
热度(32)

© tree house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