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ee house 🌿

不是大大,只是個渣文筆

感謝文






大家好,這裡是小樹苗,我想要感謝來看我的文章的每個人,這是我第一次寫文,從來沒有在任何平台寫過文,一開始是因為朋友才知道老福特的,因為喜歡孩子們,喜歡這六個小孩,所以追蹤了很多大大的文,想讓更多人認識孩子們,抱著試試看的心態去寫,大家都不嫌棄的給我按讚按愛心,我真的很感動😭,說實話我的文筆很差,明明腦中有一堆想法,但要轉換成文字就很困難,只能把自己喜歡的歌或文字再加上自己的腦洞,所呈現的就是現在大家看到的😂,謝謝大家的留言,對我都是一種鼓勵。




好奇想問個問題,我推薦的歌,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去聽看看,如果有的話,可以在下方留言,我會很開心的☺️☺️☺️




如果我的文有哪篇想看後續的,或是想對我說的,都可以在下面留言,謝謝大家☺️。

评论(4)
热度(22)

© tree house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