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ee house 🌿

不是大大,只是個渣文筆

撒嬌鬼








ooc,不喜勿噴,速打短篇~












一早被空氣冷醒,葉舒華睜開眼睛看向隔壁睡得熟的人,看著被子,裹成一團,葉舒華無奈的想”嗯..被子幾乎都被捲過去了,但如果跟她說要一人蓋一條被子肯定又要鬧脾氣了”,索性起床洗漱,在廚房弄點簡單的早餐,等著小可愛起床就能吃到早餐。






不知道是聞到香味還是感受到身旁的人不見了,被窩裡探出一個小腦袋「舒舒~?」,正好擺盤完的葉舒華在廚房喊著「米妮歐膩,早餐做好了哦,趕快起床刷牙洗臉吧」,米妮故意帶著哭腔撒嬌的「舒舒~我起不來了,妳抱我嘛~」,葉舒華再度無奈的解開圍裙往房裡走去,看到只漏一個腦袋的米妮,大大的眼睛裝的很可憐的樣子🥺,就覺得好笑,”明明這個歐膩年紀比我大,身高也比我高,卻像個小孩子一樣”,葉舒華邊想邊打開被子,米妮伸出雙手,葉舒華一把攬過抱了起來,葉舒華平時有在鍛鍊的身體,背著米妮走操場一圈都不是問題。






「歐膩妳真愛撒嬌」「怎麼,妳不是最喜歡了嗎」米妮故意嘟著嘴,葉舒華鼻尖碰著米妮鼻尖的,「對啊,我最喜歡米妮歐膩了」,看著葉舒華的臉越來越近,米妮漲紅臉著說「不是要吃早餐嗎,妳親自做的冷掉就不好了!」






葉舒華笑出聲「幹嘛這麼緊張,怕我吃了妳嗎」,抱著米妮走到浴室放了下來,拍拍她的屁股,「歐膩趕快去洗漱吧」,故意在米妮的耳邊說話,「歐膩,不然我就要把妳帶回被窩,讓妳起不來了哦!」,「呀!葉舒華!」,米妮臉紅到耳根,趕緊關上浴室門,葉舒華壞笑的走回廚房。




评论(15)
热度(89)
  1.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ree house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