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ee house 🌿

不是大大,只是個渣文筆

Across The Universe




ooc,不喜勿噴





今天聽這首歌

Yerin Baek-Across The Universe 



快過來我身邊

沒有妳的這個地方 

對我來說太過漆黑

我在這裡展開雙臂

已經準備好將妳擁抱



-




一成不變的生活,今天也是值班值到爆肝的日子,葉舒華是個實習醫生,因為是菜鳥所以常常被叫出來值班,理所當然最痛苦的事,不能好好睡覺,坐在電腦前面打瞌睡邊打著鍵盤的葉舒華,下巴快撞到桌子的時候,突然聽到一個聲音,「你好,不好意思,我朋友說她很不舒服,是ooo床的,妳可以過去看一下嗎?」。




葉舒華從來不相信一見鍾情,但現在她相信了,對方軟軟甜甜的聲音,趕走了瞌睡蟲,最先吸引葉舒華的是那豐滿的紅唇,不自覺的想像肯定很好親,還有嫵媚的雙眼及眼下的淚痣,有點嬰兒肥的雙頰很可愛,全身散發迷人的氣息,葉舒華覺得自己快爆炸了。




「醫生?妳有聽到嗎?」看著對方傻愣愣的盯著自己,徐穗珍不解歪頭的再問一次,”好可愛!”葉舒華在心裡吶喊,「嗯嗯!好我跟妳過去」,趕緊站起來跟著眼前的女神走,就這樣葉舒華在這幾天都會假藉查房的名義去看徐穗珍,等到徐穗珍的朋友要出院的那天,用了一個很爛的理由要到徐穗珍的聯絡方式。




「那個不好意思,我叫葉舒華,姐姐妳的香水是用哪個牌子呢?我覺得很好聞」,徐穗珍看著眼前的人,明明穿著醫生服卻緊張的像個小孩,很可愛,「妳好啊舒華,我叫徐穗珍,如果妳有空的話,我帶妳去買吧!」,「真的嗎!!!?」,葉舒華閃閃的雙眼就像灑滿星星,徐穗珍不自覺看的入迷,「我們來交換line吧」,「哇~好啊」葉舒華在心裡尖叫,”這麼蠢的理由竟然也可以成功,不愧是我哼哼”,看著一臉臭屁的小孩,徐穗珍笑著摸摸葉舒華的頭。



评论(6)
热度(7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ree house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