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ee house 🌿

不是大大,只是個渣文筆
















我們繞了這麼一圈才遇到,我比誰都更明白妳的重要。


不管過了多久,我就決定,妳的手我握了不會放掉。








我喜歡靠在妳的肩膀上,聞著那淡淡又好聞的香水味,妳那專屬的味道,是我確認妳存在的目標。








不管天黑或天亮,看著妳眼裡的溫柔,嫵媚的嗓音,還有那眼角的痣,每一個迷人的地方我都想大聲炫耀。








白到透析的膚色,烏黑亮麗的頭髮,在妳眼裡看見像星空一樣閃耀,妳是乾淨無塵的天使。










遍體鱗傷的封閉自我,遭受不可理喻的批評,彷彿成為全世界的敵人,那時候妳出現了,妳就像暖陽般治癒了我。








在安靜的咖啡廳裡,只有少少的幾個人,舒華跟穗珍並肩而坐,兩個人小小聲的聊天,看著彼此的眼裡都充滿愛意,在這寒冷的冬天裡,就是最好最暖的擁抱。
















昨天做夢夢到的場景哈哈,我是第三者視角看著碎花發糖,好想看真人放閃啊,然後前面是今天聽到的歌,覺得很適合碎花就打出來了,我不會寫文章的,國中開始作文很爛哈哈。

评论(2)
热度(4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ree house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