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ee house 🌿

不是大大,只是個渣文筆

睡前小故事2






剛剛穗珍直播,舒華打來的時候,穗珍展示手機畫面,來電顯示是Baby ,雖然穗珍覺得舒華自己存名字很無語,但嘴角還是笑了,然後開擴音一接起來,舒華就超奶的叫歐膩~穗珍有點小慌張把擴音關掉接起來說我在直播呢,看到這一幕後,讓我更加確定碎花是真的!!!所以自己腦補穗珍回家後的畫面哈哈哈











穗珍回到家後,還來不及脫鞋,就被抱住了。


”歐膩~~~~~~~” 

舒華奶聲奶氣的掛在穗珍身上,雙手環著穗珍的脖子,一隻腳還硬要跨在穗珍身上。



”呀,舒華妳快起來,我快跌倒了”

穗珍故意一臉嫌棄的說,但嘴角藏不住的上揚。



”歐膩~我好想妳~妳都不快點回來~”

舒華把腳放下來,雙手改摟著穗珍的腰,頭鑽進穗珍的懷裡,聞著穗珍身上的香味。



”好啦,舒華妳不是想喝海帶湯嗎?讓我趕快去煮給妳喝”

穗珍無奈的摸摸舒華的頭,一臉寵溺的看著她。



”歐膩對我最好了~走吧走吧~”

舒華牽著穗珍的手,拉著她進屋裡。




吃飽後兩人躺在沙發上看電視,舒華硬是要抱著穗珍看,穗珍也無奈的讓她抱。


因為時間很晚了,舒華開始打哈欠,一副快睡著的樣子。


“舒華啊,要睡覺就去床上睡吧”



“jjinjin陪我睡嘛~”



”我為什麼要陪妳睡?自己去睡啊”



“歐膩不愛我了~屋裡jinjin不要我了~”

舒華一臉委屈的縮在角落假裝哭泣。



”我哪有啊...好啦好啦...走吧”



“耶~歐膩對我最好了吧~”





穗珍不想跟舒華睡覺的原因,是因為每次舒華睡著的時候,總是會摸來摸去,還會說夢話,讓很淺眠的穗珍沒辦法睡好覺。




舒華老樣子的抱著穗珍睡覺,穗珍也放棄似的讓她抱著。


“歐膩~我喜歡妳喔~晚安”

舒華悄悄的在穗珍耳邊說。




穗珍臉微微紅了,心裡抱怨的想,這小孩每次撩完人就自己睡著,都不知道我很辛苦嗎,穗珍默默的也抱著舒華,偷偷捏了她的臉,一起睡著了。








自己腦補回家後的畫面,但不會開車所以只能寫這種淡淡的哈哈哈,求大神寫碎花的甜文~~~

评论(3)
热度(8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ree house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