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ee house 🌿

不是大大,只是個渣文筆

Minnie 的戀人視角2










又是一個腦洞,隨便看看就好😂










「叮咚~」手機上顯示通知(G)I-DLE的驚喜直播。






知道妳今天有約會出去吃晚餐,所以我下班回家就隨意煮了泡麵來吃,我躺在沙發上看著妳跟成員的直播,然後死命的幫妳按愛心,如果不認真點按的話,妳就會嘟著嘴鬧脾氣的說我是不是不愛妳不然為什麼沒有幫妳按愛心。






看著妳可愛的小表情,妳跟成員打鬧的樣子,還有把娃娃當成粉絲示愛的樣子,然後就有點吃醋了,就突然很想妳了,明明每天都會見面的人,但還是很想妳,於是我默默傳訊息給妳「早點回家休息,注意安全,我要睡了」






於是直播短短的30分鐘就結束了,妳傳訊息過來「我叫經紀人歐巴趕快載我回家了!歐膩妳要等等我哦🥺🥺🥺」,我回妳「注意安全」,然後妳又回了一堆表情貼圖,我就笑笑的故意已讀不回。






不知道過了多久,我在沙發上睡著了,連妳開門的聲音都沒聽到,妳可憐兮兮蹲在我旁邊,邊戳我的臉邊的說「不是說要等等我嗎...歐膩怎麼可以先睡著了!」,然後我快速把妳抱到沙發上,緊緊抱住妳的腰,把頭藏在妳的懷裡,妳拍拍我的背問我「怎麼了啊~這麼想我嗎~」擺著妳招牌笑容,我抬起頭與妳對視,心裡想著我都一把年紀了,才不要跟妳說我吃醋了,我就捏捏妳的臉很認真很真誠在妳耳邊的說「我很想妳,真的很想妳...」然後就看到妳臉紅到耳朵也紅了。妳總是對甜言蜜語無法招架,可能我比較安靜比較不擅表達,所以每當我對妳撒嬌時,妳就會臉紅。







妳故作鎮定的說「我這不是趕回家了,我比歐膩妳想我更想妳啊!」,我無奈的笑了笑,果然還是小孩子連這個也要比,妳就像永遠長不大的小孩,每一刻都讓我覺得可愛。
















掰不下去了哈哈,隨便打一打,因為我要睡了😂。

评论(6)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ree house 🌿 | Powered by LOFTER